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“庚续雷锋精神,凝聚青春力量”主题升旗仪式

来源:

发布时间:2024-03-23 点击:


320晨,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宇光球场举行“庚续雷锋精神,凝聚青春力量”主题升旗仪式。学工部部长陈刚,学院院长张卫明学工办主任张得才及学院大一、大二、大三全体学生参加。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友主持。

伴随着庄严的国歌,五星红旗冉冉升起、迎风飘扬,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。2023级思政三班李佩芬作为学生代表发言,她:“作为一名新时代新青年,应铭记并把握雷锋精神的崭新意蕴与当代价值,做强素质、强服务、强担当、强斗志的时代争锋人'”。

张卫明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:一是要弘扬并传承好雷锋精神,切实将雷锋精神贯彻到实处;二是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,对自己高标准、严要求;三是要赓续奋斗精神,厚植青年担当,坚守务实作风。

雷锋精神千秋扬,文昌国信万古长。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将深入学习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,将所学不断化为行动,践行奉献精神,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。(供稿人:周笑笑 供图人:周笑笑 邓文洁 一审:钟燕  二审:周友  三审:张卫明)